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

主营:机床铸件,铸铁大理石平台槽铁,三维柔性平台,钢锭模铸件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经理
  • 电话:15716853718
  • 邮件:btyrlj@163.com
  • 手机:1571685371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大型机床铸件退火的处理工艺 勇锐量具
新闻中心

大型机床铸件退火的处理工艺 勇锐量具

发布时间:2022-03-28 13:54: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跟着勇锐小编来了解大型机床铸件退火的处理工艺,大型机床铸件整体热处理是对工件整体加热,然后以适当的速度,以改变其整体力学性能的金属热处理工艺。钢铁整体热处理大致有退火、正火、淬火和回火四种基本工艺。

1大型机床铸件

大型机床铸件退火:热处理的退火种类:常见的退火工艺有:再结晶退火,去应力退火,球化退火,退火等。退火的目的:主要是降低金属材料的硬度,提高塑性,以利切削加工或压力加工,减少残余应力,提高组织和成分的均匀化,或为后道热处理作好组织准备等。

大型机床铸件退火和等温退火:退火又称重结晶退火,一般简称为退火,这种退火主要用于亚共析成分的各种碳钢和合金钢的铸,锻件及热轧型材,有时也用于焊接结构。一般常作为一些不重工件的 终热处理,或作为某些工件的预先热处理。

机床铸件球化退火:球化退火主要用于过共析的碳钢及合金工具钢(如制造刃具,量具,模具所用的钢种)。其主要目的在于降低硬度, 切削加工性,并为以后淬火作好准备。

1a勇锐联系方式图片

大型机床铸件去应力退火:去应力退火又称低温退火(或高温回火),这种退火主要用来铸件,锻件,焊接件,热轧件,冷拉件等的残余应力。如果这些应力不予,将会引起钢件在时间以后,或在随后的切削加工过程中产生变形或裂纹。

大型机床铸件的退火工艺整理完成,我厂的机床铸件一直销量很火,产品好价格公道才是真的好。

了解更多大型机床铸件详情浏览http://www.btyrlj.com/dxjczj.html

更多机床铸件内容尽在http://www.btyrlj.com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机床铸件,铸铁大理石平台槽铁,三维柔性平台,钢锭模铸件
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5716853718 联 系 人:孟经理(先生) 手机号码:15716853718
©2024 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6093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提供,泊头市勇锐量具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